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每月捐款299元,扭轉新二代的學習困境 LINEPAY實體商店上線了 在台藏人關懷服務 珍珠奶奶愛你呦LINE貼圖
:::

【活動】職場達人工作及經驗分享會

2024/03/15

目前就讀國中或高中職的你,對於升學是否感到迷惘?國中畢業後不知道要就讀哪所高中職?高中職畢業後又不知道該往哪方面發展嗎?那這次的職場達人分享會你就不能錯過了!!! 這次我們邀請到了不同行業的專業達人,來為我們分享該行業的工作內容,以及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或特質,才適合從事這項職業。以及這項職業的發展及辛酸史也會在分享會裡呈現出來,內容精彩豐富,請勿錯過!!! 此分享會也歡迎新住民家長們報名參加,陪同孩子一同認識各行業的工作內容,為孩子們多蒐集不同的職涯方向。

【公告】113年度臺北市新住民子女外語通譯服務案專業訓練課程合格名單

2024/02/27

【新聞稿】「童」心協力守護新二代圍爐過冬 多元學習

2024/02/03

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(以下簡稱該會)於昨日(2/3)辦理「2024童心協力-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新春圍爐活動」,席開60桌,讓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得以溫馨度新春。近來因國際戰事、物價通膨,該會募款分外辛苦,感謝在大眾愛心和台北市安和扶輪社、財團法人光寶文教基金會及各辦理單位慷慨捐助下,總算為該會扶助家庭籌募到紅包及餐費。不過此活動同樣重要的還包含了以「守護龍」為概念的助學服務經費,該會表示這個部分目前尚未補足,希望社會大眾在關懷新二代的溫飽外,也能重視孩子們學習資源的挹注。

成為本會扶助孩童的認養人

成為本會扶助孩童的認養人

在學校裡有一群孩子,看似快樂,但卻少了一道光,他們需要您的愛心,才能邁向那一道光芒,活得更出色。感謝認養人,幫助孩子走向希望,讓生活看的到光芒。

現在賽珍珠基金會還有許多孩子在等待的曙光,我們誠摯邀請您,加入認養台灣新寶貝行列,讓每位孩子都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,照進他們的心窩,讓生活充滿更多光亮。

訂閱本會電子報

訂閱本會電子報

我們將會在每個月定期透過電子報的形式和您分享本會大小事,歡迎填寫訂閱表單以持續接收本會最新資訊。

賽珍珠基金會國際總會官方網站 賽珍珠基金會國際總會FACEBOOK粉絲專頁 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 臺北市北區新住民社區關懷據點FACEBOOK粉絲專頁
回到上方